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1

12月19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务工作专员生佳根、姚允柱朱仁庆机关党委书记祁凯出席并担任评审专家。学院党委书记田阿利、党委副书记巫蓉、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支部委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田阿利主持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学院所属15个党支部围绕党支部自身建设、党支部“书记项目”党支部建设特色亮点及建设成效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专家评委对各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能够围绕“船海”特色在弘扬“船魂精神”“景荣春精神”“红船精神”等方面亮点纷呈,课程思政”“产学研合作”“师生党员先锋亮绩”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能够找准支部建设的短板和弱项,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提升。围绕党支部下一步建设方向,评审专家提出,一要进一步突出和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二要凝练特色打造支部品牌,在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找准工作着力点,抓落实、出实效;三要充分发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强基创优”的建设方向,为学院2024重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