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永林副校长一行到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调研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

发布者:华实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2午,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叶永林副校长、科研院崔杰常务副院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情况。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张健院长、刘昆副院长及部分申报教师出席会议,崔杰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崔杰院长就2024国自然申报的组织情况、基金辅导工作举措、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健院长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接下来将实施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计划等一系列推进国基申报的工作举措。张院长强调随着2024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临近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对科研工作发展的推进力度会更进一步地加强,也会全力以赴完成学校下达的立项指标。

叶校长强调,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对提升科研能力、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到能报尽报,切实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提高申报质量,提高获批率,通过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推动科研工作发展。

会议最后到场的申报教师就目前撰写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专家、领导做了简要交流。此次调研会对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进一步做优做实申报工作的各个环节,争取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数量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