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致谢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注册验船师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2024年新年伊始,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致信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感谢学校依托注册验船师发展研究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度注册验船师继续教育课程课件编制工作,有力支持了船舶检验高质量发展。

注册验船师发展研究中心”自揭牌成立以来得到了国家海事局的和支持,批复同意在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设立国际海事研究委员“船舶检验人员研究室”,展示了学校海事人才培养、海事科技研发领域的优势和实力,也为学校参与国际海事事务奠定了良好基础2023,中心组织多位专家教授完成了注册验船师考试试题征集项目考试题库改造及计算机辅助出题项目及注册验船师继续教育20门基础课程课件制作项目,得到了国家海事局的充分肯定。中心还开展了南京交通运输系统验船师业务培训等工作,为船舶及水上交通安全提供了保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