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召开第六届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者:巫蓉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119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在学院403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刘剑、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及教师正式代表参会,会议由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巫蓉主持。

预备会上,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工会主席向大会报告了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的主席团成员、大会议题、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名单等情况,与会代表们鼓掌通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副主席刘剑致辞,她代表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工会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服务学校工作全局、服务广大教职工中持续展现新作为。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院长张健向大会作题为《锚定一流奋楫扬帆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报告。他报告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和工作成效,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 “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之年,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围绕“船舶、海洋”特色以及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抓落实、抓突破”工作主题,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新的一年里,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将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持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学院党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结束后,张健院长就《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分配实施办法》(修订)进行了解读。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工会主席郑建国向大会作工会报告,汇报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工会努力方向进行了思考,同时就征集的提案进行了说明。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与会代表分3个小组分别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分配实施办法,代表们对船海学院2023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骄傲他们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实际,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致闭幕词,她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把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要求,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本次会议是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